切实预防“不安全” 保障安全每日每月

发布时间:2018-11-12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建管局)

  近日,市渣土(泥浆)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重点部署落实“平安建设攻坚月”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市直渣土(泥浆)运输企业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局关于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行动方案的精神及“平安建设月”工作要求,董事长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切实负起企业主体责任,要把安全生产这项事关民生的大事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紧紧绷住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强化安全管理,积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会议通报了企业成立以来的交通安全事故,深度剖析了近三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着重指出目前普遍存在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要求各企业从车队管理和事故后续处理两个维度,保持高压态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市循环利用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