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建设科技创新 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分享:

  4月13日,绍兴市建设科技创新座谈会在华汇科研设计中心顺利召开,市建设局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华汇、宝业、精工、亚厦等17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推进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引领绍兴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主题展开研讨。会上,华汇介绍了自组织无边界的“产品研究院”创新组织模式,亚厦介绍了在装配式装修上的进展及成绩,宝业谈到了装配式PC的研究成果及行业交流,精工介绍了“四个平台、三大实体”的研发架构,其它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会议认为,一是要领导重视,勇于投入,二是要建立研发体系和完善研发组织,三是要面向应用,做好集整创新。市建设局科技处夏亮处长表示,应以企业为主体建立一个绍兴市建设科技创新交流平台,通过创新驱动走出低端红海市场,引领企业及整个行业转型发展。

 

局科技与勘察设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