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5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7月17日下午,市建设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袁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袁局长强调,一要精心组织认真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二要提高站位深刻学。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用笃行。三要激发动力务实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注重抓短板、抓改革、抓队伍,扎实推进绍兴大城市建设。

 

局政治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