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处联合市物业协会举办“红色物业之旅”法律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7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建管局)

  9月21日下午,由绍兴市房管处组织的“红色物业之旅”法律公益讲座在柯桥区金昌中央大厦3楼隆重举行。本次公益讲座由法眼云律集团高级法律顾问、金牌讲师孙蕴和卢秦两位老师主讲,来自市区各物业企业的近百名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到场聆听。讲座采用互动模式,老师以典型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析了相关法条和当前新经济形势下物业服务行业面临的各类风险,生动诙谐地传授了一系列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小技巧,同时提出了如何防范法律风险以及解决对策,强调各个物业企业要建立自身的法律顾问制度,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各参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提问,探讨物业服务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本次公益讲座,不仅为大家进一步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也为企业在物业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各类风险和纠纷规避上,提供了操作依据。市房管处、市物业协会下一步将根据企业需求,结合实际,适时推出更多的法律培训,便于企业知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的法制空间,促进行业的法制建设进程。

 

市房地产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