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制教育培训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市城建稽查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施工监理企业法制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市城建稽查支队于10月31日组织开展了全市施工监理企业法制教育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在绍施工监理企业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主要涉及建设工程施工、消防法律法规,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及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责人员相关规定。全市各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1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现场分发法治宣传资料300余本。

会上,市质安中心负责人张文灿通过实际案例,详细剖析发生原因,介绍责任追究以及事故发生后处置程序,给企业敲响安全警钟;市质安中心袁国春讲解了全市建筑施工现场和临时用房防火安全管理条例;支队平建春同志对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说,要求企业每月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提高企业学法、用法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收到了很好的警示果,得到培训人员的高度肯定。    

(市城建稽查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