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总规划师顾浩赴绍调研勘察质量管理信息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3月28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顾浩率厅科技设计处、计划财务处、省建院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绍兴市勘察质量管理信息化试点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顾浩听取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勘察质量管理信息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绍兴市的成绩,他指出,绍兴市作为全省勘察质量管理信息化试点城市之一,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建立工作机制,构件监管平台,创新技术手段”等有力措施,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勘察质量监管体系,实现了全市勘察项目的“全区域”、“全流程”、“全覆盖”质量管理,保证了工程勘察质量,规范了市场行为,加强了政府监管力度。他要求按照建设部试点要求,进一步完善信息系统,总结经验,提炼可推广、可复制的“绍兴方案”,为召开全省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做好准备。

局科技设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