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建筑工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19-04-10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近日,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市建设局副局长茹志水带队对建筑工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现场督导。在现场督导中,茹志水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工地负责人在建设过程、建材供应、渣土运输等方面是否受到黑恶势力的干扰,仔细察看了工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工地负责人反映施工现场钉子户涉及敲诈嫌疑一事要求属地建设主管部门深入排查,及时将相关线索移送上报。

  茹志水副局长要求各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提高自身认识,深刻认识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做到洁身自好,不参与黑恶势力,杜绝涉黑涉恶行为。二是要加强斗争意识,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注意摸排核查各类线索,并及时将涉黑涉恶相关情况向主管部门报告。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工地内部及周边要更大规模的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和海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扫黑除恶意识,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观念深入人心。

局建筑业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