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共建红色工地 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04-10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4月3日上午10:00,在清明节前夕淅沥沥的春雨中,中铁四局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凤林西路站党支部和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党支部联合在府山烈士墓碑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祭扫府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丰功伟绩,表达悼念和敬仰之情。中铁四局凤林西路站土建施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拥军、项目部总工程师丁圣祥,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党总支委员董明荣、崔海兴、张亮带领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腥风血雨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优秀儿女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值得广大城建工作者铭记在心并付诸于新时代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之中。自2018年10月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和中铁四局凤林西路站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来,中铁四局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红色工地”,于2019年春节前圆满完成了绍兴地铁01标---凤林路站主体结构的土建施工任务,顺利开展目前的07标段站前大道站施工建设。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我们在这里共同祭奠革命先烈,向烈士敬献花圈、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从革命先烈那里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先辈,奋发有为,为建设高效优质地铁、建设美丽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