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来绍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8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4月17日下午,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一行来绍考察调研建筑业企业与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农村建设试点项目等工作。市建设局局长应良波、局党委委员马建平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项永丹厅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杨汛桥镇竹园童村危旧房改造项目,听取了试点项目进展以及相关技术应用情况的汇报。项永丹厅长指出,要从政府、社会、生态建设的“三位一体”角度,以形象化的方式梳理建筑工业化的独到之处,从更高站位来看待建筑工业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寻找装配式市场中标准规范确立的破题之道,在国内建筑行业深刻变革的大趋势下,不断深耕装配式建筑领域,为推动国内装配式建筑行业稳健发展、打造中国美丽乡村的浙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项永丹厅长一行考察调研了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中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现状,项永丹厅长先后指出,建筑业企业要重视发展创新,处理好标准化建设与个性化需求之间的矛盾,通过建筑展示城市个性与特色,彰显城市风貌;要注重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建筑业企业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