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美如斯 正是读书时”市建设局团工委举办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4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五四青年节”,彰显建设系统青年积极进取、热爱读书、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风貌,市建设局团工委在市青年之家举办了“春光美如斯 正是读书时”青年读书交流活动,来自建设系统近30名青年代表参与活动。

  会议由市建设局团工委副书记吴琼主持。首先,由滨海新城管委会建设交通局总工程师李丹、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董志健作为系统优秀青年代表分享读书心得,交流传递了阅读习惯的养成、阅读平台的选择等。紧接着,来自系统6名青年代表结合读书经历进行了好书推荐。随后,在场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CCTV《朗读者》选段,并接受赠书。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看书,提升自身素养,展现青年良好风貌,辐射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队伍中去。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