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过程咨询服务 发展工程总承包

发布时间:2019-04-30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为推进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健康发展,培育专业化的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提高我市建筑企业解决建设工程领域纠纷的应对能力,深入贯彻市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建筑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4月29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暨工程总承包(EPC)及造价法务宣传推进会在绍兴饭店召开。

  会议由市建设局茹志水副局长主持,省建设厅建筑业管理总站吴伟民副站长,市政府徐泳副秘书长,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全市各建设管理、造价咨询、施工、设计和监理企业参加,同时邀请了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柴恩海,浙江东鹰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全强律师,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承包管理中心主任李江波教授到会指导交流先进经验。吴伟民副站长、徐泳副秘书长分别结合会议主题从政策背景、试点意义、工作部署等方面作了深入透彻地讲解,提出了工作目标,体现了省厅领导、市政府领导对我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绍兴建筑业的较高期望。三位专家分别从全过程工程咨询政策法规及实务、工程总承包(EPC)的造价及法务问题、《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绍兴市建筑市场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