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建筑业协会承办的“中国民营建筑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6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2019年4月27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宾馆上宾厅召开了“中国民营建筑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交流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主办,绍兴市建筑业协会承办,上虞区建筑业协会、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筑脸网协办。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达500余人次,参会代表包含全国各地的民营建筑企业家代表、各建筑业协会代表、各法院代表、各检察院代表、律师代表等,现场座无虚席。

绍兴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王苗夫主持了下午的嘉宾发言环节。王会长一一介绍了上台发言的嘉宾,衔接起了下午会议的议程,展现出了非凡的风度。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还有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慧娟女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先生;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生林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研究中心主任姚辉先生;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泳先生;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应良波先生;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裘霞女士;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余钊飞先生;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秀兰女士;宁夏回族自治区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刘惠敏先生;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兆康先生;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黑金山先生;上海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龚一民先生;浙江省律师协会秘书长陈三联先生;绍兴市上虞区建筑业管理局局长徐沛生先生等人。

会议中,嘉宾发言的内容紧扣本次大会主题,包含民营建筑企业发展困境分析、民营企业家人身财产安全保护、民营建筑企业的营商环境、建筑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措施等,面面俱到、层层深入,为完善民营建筑企业的权益保护工作提供了诸多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绍兴市建筑业协会不仅加强了与其他各省市建筑业协会的合作,而且为本地民营建筑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借鉴全国各地大型建筑企业的权益保护经验,进一步促进本地建筑企业的转型升级,提高本地建筑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