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建设局坚持“项目为王”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上虞区建设局以“城市能级提升年”为龙头,以“三个一批”、“拥江西进”、“公共设施投资”为抓手,不断加强全局各项工程项目管理力度。

  一是“三个一批”项目持续推进。2019年上虞区建设局承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共计9个,年度计划完成10.2亿元,1-5月完成投资3.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的38%。截至5月底,9个重点工程已开工7个,其中体育场工程已建设完工,剩余曹娥江人行景观桥、舜江西路美丽示范街创建(三期)2个项目正在抓紧招投标,计划于6月份开工。

  二是“拥江西进”战略持续深化。总投资3.7亿元打造城西交通骨架,其中投资8000万元的人民西路(舜杰路—永祥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正酣;投资4000万元的人民西路(永祥路—四环)道路改造工程计划7月底完成主体道路施工,提前一个月完工;投资6000万元的五星中路(三环-四环)改造工程7月全部完工;投资1.9亿元的舜江西路美丽示范街创建工程6月中旬道路开工。

  三是公共设施投资持续增长。1-4月上虞区生态环保和公共设施投资增长持续稳居绍兴地区第一。其中一季度生态环保和公共设施投资增长85.5%,全市平均水平为增长0.5%;4月生态环保和公共设施投资增长21.1%,全市平均水平为增长10.4%。


上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