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建设系统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为切实加强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6月19日上午9时,全市建设系统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市建设局10楼会议室召开。各区、县(市)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质安监站站长参加。会议学习了市领导暗访“达标进位”工作视频,并部署安排了全市建设工程绿色(环保)施工专项行动工作,茹志水副局长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地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建设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认真部署落实扬尘专项行动工作。二要严格执行。各地主管部门、各施工项目部要按照我局印发的文件要求,加强对建筑工地扬尘的管理,不折不扣的全面贯彻落实建筑工地扬尘管理“七个100%”,5000平方米以上工地100%安装好扬尘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系统。三要重点突破。结合当前我市建设领域实际情况,针对房地产项目的赶工期现象,市政工程施工现场距离长、围挡难等问题,要重点突破,加强对此类工地的重点检查和巡查,切实做到建筑工地扬尘有效治理。

局工程质量安全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