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绍兴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组会议暨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6月18日,市建设局组织召开我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组会议暨专家聘任仪式。市建设局应良波局长出席讲话并向专家组成员颁授聘书。市建设局茹志水副局长主持会议及聘任仪式。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张文灿站长、崔海兴副站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及专家聘任是我局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方式,设想构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的全方位精准化“三位一体”的监管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三位一体”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是指由质安中心、外聘专家组、第三方专业公司组成的三支监管力量,构建我市城市轨道交通监管有力、协同高效的质量安全监管网络,形成自有力量与聘用力量互为补充,长短期力量有机结合,专业人员结构配置合理的监管体系,提升我市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监管总体能力。同时,通过这一途径,锻炼培养我局监管人员的实务水平,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监管队伍,为我市轨道交通后续工程提供监管力量保障。

  聘任仪式上,来自建设部轨道交通领域的顾国荣、乐贵平、刘鑫三位教授级高工被聘请为绍兴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组专家。会上还交流沟通了工程实体检查情况、公开招标第三方专业公司等相关内容。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