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4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9月23日晚,为高质量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和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市建设局特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燕作题为“初心与使命—绍籍早期共产党人的贡献”的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讲座围绕主题,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大量历史资料,从“我们党历来重视对自身历史的学习与总结、绍籍早期共产党人对我们党的贡献、他们身上体现了怎样的初心与使命”等三方面进行了阐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详实、发人深省,使广大党员干部从绍籍早期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为争取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壮烈事迹中深受思想洗礼,对如何“守初心、践使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悟初心、懂初心、践初心”,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实效。(局政治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