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1月13日上午,市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项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金芝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巡回指导组黄缘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局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毛红卫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完成我局各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改进作风、加强系统清廉建设结合起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工作推进更显力度,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取得了明显成效。

毛红卫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项部署,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不移讲政治,夯实思想根基;持之以恒走群众路线,深化精准服务;始终如一强担当,凸显守土尽责;锲而不舍抓制度,筑牢规矩底线。不断提升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祖国的富强、绍兴的繁荣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芝顺在充分肯定市建设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后强调,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内容上要突出常学常新,方式方法上要突出常态长效,转化运用上要突出实绩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以“8+1”专项整治为牵引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上级最新要求持续查找和解决问题,持续释放抓整改落实不放松的强烈信号;要持续深化“三服务”,不断提升基层人民群众获得感,形成“头雁”领航“雁阵”齐飞的大格局,推动“三服务”活动更实更细更精准,不断擦亮“三服务”活动品牌;要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全面红”“满堂红”, 全力打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组合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