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再扬帆 筑梦前行建设人——市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1月21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伟平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毛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强调,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其他处室、单位和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创造更佳的工作业绩。会上,来自局建设处、市房管中心、市质安中心的代表作典型发言。

毛红卫指出,要弘扬正能量,过去一年,市建设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建设厅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革发展更显成效,也创出了一大批工作亮点,通过表彰先进、榜样带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提振精气神,突出工作重点,从市委、市政府的考核要点出发,从省市领导的关注点出发,从人民群众的期盼点出发,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树立重实绩、讲团结、倡廉洁的鲜明用人导向,在干事创业中培养干部,多关心关爱干部,营造新时代“住建文化”。要创造“新业绩”,始终聚焦主业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韧劲与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同时要注重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局政治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