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开展市区智慧快速路建设工程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1-03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为深入践行“三服务”活动,强化市区智慧快速路工程建设安全监管,1月3日上午,由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毛红卫带队,相关分管领导、业务处室(单位)负责人一行赴绍兴市区智慧快速路建设工程现场开展调研督导。

毛红卫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二环北路及东西延伸段(一期)、二环西路(一期)、越东路及南延段(一期)、329国道市区段(一期)等四条智慧快速路5个标段工程建设现场。

毛红卫局长详细询问了快速路工程建设项目概况、工期进度安排、工艺流程、建设施工验收标准、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内容,仔细查看了改造工程总体布置图,认真听取了施工建设单位在管线迁改、施工工期、沟通对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红卫指出,绍兴智慧快速路建设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百姓极为关注的民生工程,对于抢抓杭绍甬同城化发展机遇,带动片区发展,方便市民出行具有极大的积极意义,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在紧盯建设进度推进的同时,更要抓好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毛红卫强调,一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施工质量必须以安全作为保证,要完善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各环节人员质量安全意识,抓好施工扬尘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对标一流先进,将各标段文明施工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形成高效有序的良好氛围。二要形成项目推进合力。要抓紧电力管线迁改,完善部门间沟通对接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快速路网如期建成投用。三要减少周边市民生活影响。要科学合理设置施工围挡,做好应急预案,尽最大可能减少交通压力和对周围市民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