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中技术负责人业绩的公示(2020年10月更新)

发布时间:2020-10-30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省建设厅和市建设局有关要求,现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中技术负责人代表工程业绩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及个人对公示内容真实性或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名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35号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处

邮政编码:312000

咨询举报电话:0575-85202025、85135821

附件: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中技术负责人业绩公示表(2020年10月更新).xlsx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