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返绍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市区在建工程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关于印发返岗返工返学人员健康监测防控指导意见的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0]7号)和绍兴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返岗返工返学人员防控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加强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监测工作,根据我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现就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返绍人员管理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强化管理,明确责任

建设工地节后复工人员流动性大、来源复杂,施工作业和居住聚集性较强。各单位要坚决贯彻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返绍人员防控保障措施,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按照防疫规定处理,确保市区建设领域“三返”工作安全平稳。

二、落实措施,加强管控

各单位要提前掌握返岗返工人员信息,建立“一人一表”登记制度,了解其返绍时间和交通方式,合理安排员工返程,提倡自驾返回,鼓励企业包车接送来源地相对集中职工。要建立主动健康申报制度,返岗返工人员返绍前需填写健康申报表(见附件),该表由施工单位留存工地现场备查。必须劝阻工地湖北籍从业人员在没有解除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情况下不得返绍。对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员工(湖北旅行史、生活史、与当地人接触史)或与其他地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一律劝其暂时不要返绍。

附件:市区在建工程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申报表

 

 

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2020年2月4日

市区在建工程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申报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