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局长毛红卫赴华汇集团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0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近日,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毛红卫赴华汇集团开展“三服务”,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建设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红卫局长认真听取了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关于华汇发展历程、平台战略、文化体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华汇集团关于工程总承包、装配式建筑等热点业务的思考,对华汇人顺势求变,实现地方建筑设计院向全过程、全国化平台企业转型,以及在人才技术、管理模式、行业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推进“鉴湖论坛”和绍兴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毛红卫局长指出,要发挥设计标杆企业优势,积极承接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将“鉴湖论坛”这一开放技术交流平台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绍兴建筑产业“金名片”。要发挥智库专家优势,在绍兴老旧小区改造、美丽城镇建设、古城保护等方面多做课题研究,为推动绍兴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