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誓 庄严承诺 ——市建设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22日下午,市建设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伟平主持并监誓,2020年任新职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誓。

宣誓现场国旗高悬,气氛庄严。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全体新任职领导干部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陈伟平指出,忠于宪法、遵守法律是每一位公职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强调,全体宣誓人员要信守誓词诺言,不忘初心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行政守规矩、全心全意为人民、清正廉洁做表率,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扎实务实的具体行动,把实施宪法融入各项工作之中,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长足发展。(局政治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