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经典 讲好美镇故事 -----市美镇办对柯桥区开展走访调研及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市美镇办对柯桥区开展走访调研及督导活动

6月24日上午,市美镇办实地走访了柯桥区齐贤街道、安昌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先后走访了齐贤水街、城市书房项目,安昌街道仁昌酱园、安昌古镇、天官第项目。

现场督查结束后,市美镇办在安昌街道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四个样板创建镇街分别汇报了美丽城镇创建开展情况。

会议对柯桥区下一步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打造特色,讲好故事。柯桥区作为全市样板,要成为美丽城镇建设示范,各镇街要依托项目,打造好特色,讲好美丽城镇的故事。二要补齐短板,销号管理。要认真对照考核办法,找出短板,查漏补缺;要全面梳理,列出工作清单,以月为单位,采取销号管理模式,开展创建工作。四要提炼总结,加强宣传。各镇街要善于展示,总结经验,提炼亮点,积极在各级媒体中宣传自己,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共同推进美丽城镇工作的开展。

从6月18日起,市美镇办对全市14个样板镇与10个基本达标镇开展走访调研及督导服务工作。(柯桥美镇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