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处后疫情时代 共商造价企业发展 ——我市召开工程咨询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29日-6月30日,召开了全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座谈会,20多家造价咨询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咨询代表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自身发展特色、行业发展经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现实问题、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我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市造价咨询行业现状、存在问题及面临形势,并提出了近阶段行业发展四点建议:一是发展壮大,通过走出去与联合重组方式拓宽造价咨询服务领域;二是抓紧机遇,参与全过程工程咨询,开拓思路、创新服务、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三是提升质量,加强科技信息创新运用,运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提高咨询工作效率;四是培养人才,通过招揽和培养等方式,充实领袖型、专业型等各类人才。  (市造价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