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红卫赴嵊州市浦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 • 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6月5日,市建设局局长毛红卫赴嵊州市浦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 • 代表面对面”活动,就《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及物业管理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各级人大代表、街道社区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毛红卫局长对物业管理条例做了简单介绍,与会代表就物业管理、小区垃圾分类、犬类禁养区划分、城中村改造办证、违章建筑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毛红卫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支持绍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并现场回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措施:一是继续完善物业条例,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加以修改完善;二是妥善解决浦口街道的城东社区和莲塘社区共同区域管理问题;三是利用好活动平台,及时转交其他事项,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局法制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