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迎双考”——市质安中心开展市直在建工程“国考”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0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为迎接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在市建设局统一部署下,9月初,质安中心对市直52个在建工程开展“迎双考”专项督查。本次检查由中心领导带队,组成3个督查组,分线、分块、分项开展工作。以房屋建筑工程、智慧快速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为线,重点区域、难点区域为块,以扬尘治理8个100%、围挡及周边提升、公益宣传为重点项,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完善提升。检查人员对一环线内房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智慧快速路全线等易“临检”领域开展点对点现场布置落实。本次检查下发整改工作通知书52份,发现相应问题174条,责令停工整改工程3个,充分体现了质安中心对迎接本次“双考”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督查,市直在建工程整体面貌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下一步,中心将针对施工现场常态化保持及动态化作业开展工作,重点对土方开挖工程,桩基施工工程,市政设施工程等项目开展网格化管理,为绍兴圆满完成本次“双国考”迎检任务奋力潜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