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组织开展集成电路人才住房“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1月12日,市建设局会同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局、越城区委组织部赴集成电路产业园管委会开展“三服务”活动。

会上,集成电路产业园管委会提出了集成电路产业近期职工住房需求、租赁住房筹建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市级相关部门从政策层面,就如何加快企业自建、商品住房中竞配建、园区集中新建、闲置厂房改建等方式筹集房源进行针对性解答,明确了进一步放宽项目配套用房控制指标,还建议越城区进一步扩大公租房租赁补贴覆盖面,通过市场化方式解决职工阶段性住房需求。

最后,市建设局俞少楼副局长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精准摸排,真正摸清企业近期及中长期住房需求。

二是要加快筹建,分阶段精准制定实施方案,通过政府保障和市场手段解决职工住房困难。

三是要加强协同,市区两级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指导,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