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查绍兴市2020年度从业人员培训和农民工业余学校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滨海新区管委会,各区、县(市)建设局,上虞区建管中心,镜湖新区职能处室(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查各市2020年度从业人员培训和农民工业余学校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现就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农民工业余学校及建设行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情况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各区、县(市)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生产操作人员技能培训与证书发放情况及2021年培训计划(详见附件1表1、2、3)。

(二)各区、县(市)农民工业余学校工作情况(详见附件1表4)。

(三)各区、县(市)实施建筑业农民工技能培训示范工程工作情况(详见附件1表5)。

(四)各区、县(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情况(详见附件2)。

注意:在统计附件1的表1、表2、表3时可以将特种工(相当于中级)一起统计,即包含以下人员:技工人员、特种工、职业技能鉴定(建设口认定过的)。其中当年的培训人数中可将特种工继续教育的人数也统计入内,并请在电子表内标注具体各是多少人员(即表1内的“统计列举”)。

二、有关要求

请各区、县(市)主管部门认真组织填报数据,并于2021年1月20日前将电子版《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职业技能培训情况调查表》和《建设行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统计表》报送至邮箱:2201714247@qq.com。

联系人:王耀君;电话:13615852442;

卢闻影;电话:85202072;

傅建萍;电话:85202020、18358589865。

附件:1.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职业技能培训情况调查表

2.建设行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统计表

附件1: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职业技能培训情况调查表.xls

附件2:建设行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统计表.doc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