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预制构件及自建搅拌站生产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控制,增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盾构管片生产企业及自建搅拌站的质量管理意识,提升工程质量整体水平。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我中心决定对本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盾构管片生产企业及自建搅拌站进行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承接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盾构管片生产企业、自建搅拌站。

二、 检查时间

2021年10月14日-10月20日

三、 检查内容

1.盾构管片生产企业、自建搅拌站的管理制度、质量保证体系运行。

2.盾构管片生产企业、自建搅拌站设备管理、原材料进场复试、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混凝土试件留置及抗压强度。

3.盾构管片、预拌混凝土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及成品出场检验管理情况,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厂区堆场内的管片及结构实体进行混凝土强度回弹抽测,同时对混凝土拌和用砂的氯离子含量进行抽测。

四、 相关要求

1.各管片生产企业、自建搅拌站要按照本次抽查的重点内容,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完成自查并形成记录备查。

2.对于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管片生产企业、自建搅拌站及时进行整改,届时我中心将对本次专项检查情况及时予以通报。

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