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第三期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实操技能考核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镜湖新区开发办,各区、县(市)建设局,上虞区建管中心、滨海新区规建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规定》和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我局安排了2021年第三期特种作业人员实操技能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4日。

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此次考核的真实性存在疑问,或其它情况有举报的,请于2021年11月4日(以邮戳为准)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傅建萍,85202020;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55号601室;邮政编码:312000。

附件:2021年绍兴市第三期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实操技能考核成绩名单附件 2021年绍兴市第三期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实操技能考核成绩名单.xlsx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