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市直工程预拌混凝土施工质量专项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预拌混凝土施工质量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管控预拌混凝土质量,提升预拌混凝土生产的质量管理水平,保障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决定于近期开展市直工程预拌混凝土施工质量专项抽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范围

市质安中心受理监督范围内房屋建筑、智慧快速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所涉及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二、抽查时间

2021年11月上旬

三、抽查重点

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质量保证体系、原材料管理、生产过程质量管控、出厂质量检测及质保台账资料,市直在建工程混凝土结构实体质量情况等。

四、相关要求

(一)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按照本次抽查重点内容对混凝土生产质量、台账资料等开展自查,及时完成自查并形成记录以备查。

(二)对于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届时我中心将对本次专项抽查情况予以通报。

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