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布《工程渣土路用技术指南(试行)》

发布时间:2021-12-24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近日,市建设局正式发布《工程渣土路用技术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

自此,绍兴市工程渣土、废弃泥浆、拆除垃圾等三类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均有技可施。

该《指南》相比国家、行业等标准,更贴合绍兴实际,可操作性强,对指导工程渣土在绍兴地区道路中的应用,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保护生态环境助力碳减排,提升城市大宗固废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并且经绍兴市市政预制构件基地、霞西路、新东线等多个试点实践论证,形成一条规范有效的利用途径。

该《指南》内容涵盖了材料、设计、施工和质量控制及检验标准等4大方面的主要内容,可用于全面指导和规范工程渣土在道路中的应用。

△扫码查看《工程渣土路用技术指南(试行)》

(供稿:局消防管理处  蒋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