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档案知识业务培训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为更好推进项目工程档案验收、移交网上申报事项,普及档案业务知识,服务建设、施工单位有效提高归档效率,及早解决企业归档难题,真正做到档案归档最多跑一次,市城建档案馆举办了第一期越城区在建项目的档案培训班。

培训从城建档案基本法律法规着手,具体讲解了工程档案验收、移交等办事流程,释义《绍兴市建筑工程文件归档范围》、演示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建设工程(含地下管线)档案验收、档案移交事项申报等内容,还在课后就与会人员的提问咨询作了回答交流,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市城建档案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将继续为越城区在建项目举办多期档案业务培训班,全面打造“城建档案志愿服务”党建服务品牌。(供稿:市城建档案馆  张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