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赴我市考察学习小城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近日,合肥市建设局副局长陈启波、财政局副局长姚琳带队一行9人赴我市考察学习小城镇建设工作。市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伟平,市建设局相关业务处室、越城区美丽城镇建设专班及镇、村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在市建设局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实地走访了越城区富盛镇上旺村、御茶村茶业,皋埠街道集镇广场以及东浦街道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黄酒小镇,并与镇、村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绍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探讨了政策资金保障、方案规划设计、项目建设模式、社会资本引入、风貌长效管理等一系列问题。

最后,考察组表示,我市通过一系列小城镇建设,将各个乡镇(街道)打造成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美丽城镇,大大提高城镇居民的获得感,这项工作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供稿:市美镇办 金明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