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快速路各标段组织宣贯学习《绍兴市智慧快速路道路工程施工质量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为贯彻执行《浙江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绍兴市智慧快速路工程的质量管控水平,切实提高道路工程的实体质量,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根据相关法规文件及技术标准等有关规定起草并下发了《绍兴市智慧快速路道路工程施工质量管理规定》。

根据既定目标,先期开工的越东路、329国道以及二环北路将在年底完成通车,今年将进行大规模的地面道路施工。本规定根据绍兴实际,对路基、路面基层和沥青面层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措施,为各智慧快速路工程道路工程的施工、验收提供了指导意见和依据。

各智慧快速路项目部在收到本规定后,组织开展集中宣贯学习,对照工期计划细化节点目标,确保智慧快速路工程高质量完工。(供稿:市质安中心 杨凯雄)

越东路及南延段(杭甬高速-绍诸高速平水口)智慧快速路工程II标段PPP项目工程组织集中学习


S308省道(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改造工程组织集中学习


329国道智慧快速路改造工程(湖安路至越兴路)组织集中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