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百年党史,凝心聚力再出发——市建设局下属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4月29日,市造价站支部联合市促进中心支部、市建管中心支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赴诸暨市上余村“红色庄余霞”陈列馆参观学习。

庄余霞村是诸暨市的革命老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总共有58名村民参加到战斗中,并走出了一批选择跟共产党走的英雄,从而使村庄有了“红色”的印记,在革命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庄余霞的共产党人积极发动群众参加革命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追寻红色足迹,学习传承红色文化,加强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回望过去,着眼未来,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走好前行奋进路,以新气象新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造价站支部 市促进中心支部 市建管中心支部

2021年4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