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绍兴市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库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滨海新区管委会,各区、县(市)建设局,上虞区建管中心,镜湖新区职能处室(单位),市质安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37号)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暂行办法》(建质〔2010〕5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公开向社会招聘论证专家,经对申请论证专家的人员资料审查和现场面试,确定了绍兴市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库人员名单。经公示后予以确认,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附件:1.绍兴市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论

证专家库人员名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

2.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库人员名单

附件1.绍兴市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人员名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xlsx

附件2.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家库人员名单.xlsx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