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红船精神,庆建党百年”—市建设系统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11日,市促进中心支部、市造价站支部和市建管中心支部党员干部同志赴嘉兴南湖开展“学红船精神,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从红船建党到浴血革命,从艰苦建设到创新发展,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和百年荣光。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宣誓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纷纷高举右手,在韩坚强同志领誓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为全市建设事业奉献的决心。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坐在“南湖水上课堂”,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登上南湖湖心岛,依次参观烟雨楼、访踪亭,在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前,大家纷纷驻足,感悟“红船精神”,缅怀先烈丰功伟业。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 “学红船精神,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重大。通过学习 “红船精神”,能够激励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下来,同志们将进一步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最美丽的“绍兴风景”,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促进中心  市造价站 市建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