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镇办来绍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21日到23日,省美丽城镇办督导组组长吕辉一行赴绍兴开展今年第二批“三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章瀚、各区、县(市)美丽城镇办及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三服务”组先后走访了绍兴市8个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创建乡镇(街道)并召开了座谈会。吕辉组长对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六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美丽城镇建设作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点工作。二是要坚持系统和发展的思维,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作为乡镇工作的总抓手,做好长期地系统谋划,统筹各方力量积极推进。三是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强镇村联动,开展村与村之间的比学赶超活动,充分激发乡村干部群众的建设热情。四是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项目落地,加速项目建设,以项目补短板,以项目出亮点。五是要大力发动乡贤,发挥乡贤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如产业带头、基层自治等。六是要加强总结提炼,充分挖掘自身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和先进经验,并加以宣传推广。(供稿:市美镇办 金明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