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时代红色基因,激发城建执法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1-06-09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9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茹志水来到市城建稽查支队党支部,以“注入新时代红色基因,激发城建执法战斗力”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茹局指出,红色基因承载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仰和优良作风,是共产党员的非凡特质和精神内核,党员干部们不仅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提炼红色基因,更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传承红色基因,尤其要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基因、矢志不渝的“实干”基因和为民服务的“担当”三大核心基因。

茹局要求,支队党员要对标红色基因实践要求,奋力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同时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针对行业执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勤于磨剑、敢于亮剑、善于用剑,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凝聚力、年轻队伍工作力和军转干部战斗力等队伍优势,打造一支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先进城建执法队伍。(供稿:城建稽查支队 平建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