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卫光书记走访调研市建设局提出七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1-07-19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到市建设局调研指导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国灿等领导陪同调研,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马卫光书记听取了市建设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对市建设局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七方面殷切希望:

一要为推进共同富裕打造市域范例多做贡献。城乡发展、美丽镇村、未来社区等工作与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先行息息相关,持续发挥好建设系统的职能作用。

二要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要坚持“房住不炒”,守牢调控红线,实施精准调控,保持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三要抓好各类项目建设。当前在城市建设上升期中,要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施、监管等各环节加强管理,在新型建筑工艺、先进管理理念下尽可能提高建设效率,确保工程顺利落地、推进。

四要关注民生领域。聚焦老百姓普遍关注的住房保障、危旧房整治、电梯加装、外墙脱落、物业管理等方面,认真谋划,妥善解决老百姓居住问题。

五要推进建筑行业发展。要保持并发挥好建筑产业优势,深化“品质定位、所见所得、保险风控”全装修试点,在完善标准化的基础上实施定制化,将多跨场景应用于设计、施工、监理等各环节,不断协同创新和迭代升级。

六要加快建设领域数字化改革。坚持大场景谋划和小切口切入相结合,引领带动产业提升和行业发展。

七要抓好队伍建设。既要出成果也要出人才、出干部,守好底线。


(供稿:局办公室)

(部分图片来源:越牛新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