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7月21日,市建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毛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爱庆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岗位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

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增强理论的坚定性,在实践感悟中增强贯彻的自觉性,在规律把握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稳步推进各类项目建设,深入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电梯加装、危旧房整治、物业管理等民生实事,树立底线思维,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奋力谱写新时代“住建篇章”。

三是要扛起责任担当。贯彻落实省委袁家军书记提出的提升“八个力”和市委马卫光书记走访调研我局时提出的七点要求,把班子建好,把支部建好,把队伍建好,把手头的工作干好,在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正确面对城市建设高速发展中的“成长的烦恼”,抓牢亚运会召开契机,加快智慧快速路和轨道交通建设,为展现最美绍兴城市形象、建设“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发展之路提供建设担当。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爱庆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成效,并提出市建设局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成果,开创新时代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局政治处 何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