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绍兴市智慧快速路工程道路基层及沥青路面专项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智慧快速路工程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绍兴市智慧快速路道路工程的施工质量,强化各建设责任主体的质量责任,提高现场基层及沥青路面施工质量管控水平,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结合我中心年度检查计划安排,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绍兴市智慧快速路工程道路基层及沥青路面专项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市质安中心受理监督范围内的智慧快速路工程。

二、 检查时间

2021年8月下旬至9月上旬。

三、 检查重点

1.拌合站内水泥稳定碎石及沥青混合料的原材料及生产质量情况。

2.工程实体质量情况。原材料质保资料,各类验收情况,质量通病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施工技术资料和监理资料。

3.建设工程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性文件要求执行情况。

4.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立情况。

四、 检查要求

1.各参建单位要按照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并落实整改,形成自查自纠报告备查。

2.各相关单位提前将内业资料整理归档,集中于施工现场留存备查。

3.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形成检查通报,要求各参建单位及时整改,整改回复由建设单位统一汇总回复我中心,对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的,将提请市建设局实施行政处罚。

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

2021年8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