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监理协会召开2021年通讯联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5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根据市协会年度工作部署,7月30日,绍兴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召开了2021年通讯联络工作会议。四十多家会员单位的领导及通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市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绍兴市住建局实施“智慧建设平台”、实名制考勤、信用评价体系、取消最低监理人员配备标准等政策情况展开。

会议指出,通讯联络工作对于市协会加强与各会员单位的凝聚力、促进行业的交流沟通,发挥了特有的作用。在当前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全面向全过程咨询发展的新形势下,我们更加需要通过加强通讯联络工作,获取新知识、学习新理论、培养新人才、展示新形象。尤其是一些规模还比较小、实力尚比较弱的企业,要充分利用协会通讯联络工作平台,促进专业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加强对外的宣传亮相,扩大知名度。

本次会议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召开,全体代表还参与了相关行程和参观活动。

(供稿:市建管中心 鲍安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