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召开新进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1月17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新进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毛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俞少楼主持会议。局机关、局直属单位的22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立足自身定位和规划,围绕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体现了年轻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毛红卫局长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年轻干部一要有“锐”气。年轻干部应该朝气蓬勃、心怀天下,有宽阔视野、有远大理想,对自身的发展要有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二要有“地”气。年轻干部要用心用脑,自觉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自觉向实践学习、拜人民为师,沉下心来踏实工作,多熟悉基层情况。三要有“勇”气。年轻干部要不怕困难,要在重点岗位、艰苦岗位的历练中,在老旧小区改造、城乡风貌提升、轨道交通、智慧快速路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保持好身心健康,成为技术型干部。

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做好两件关键小事,一是在意识形态上,要筑牢思想防线,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身言行举止。二是在廉政建设上,要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做遵规守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供稿:局政治处 何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