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15日下午,绍兴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绍兴顺利召开。市建设局副局长茹志水、市建筑业管理处处长杨洋、市建管中心主任郑建红、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会长周坚等出席会议,绍兴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协会8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协会新领导层。

新当选会长黄永刚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在承续协会工作的经验基础上,更多地组织会员活动,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优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会长周坚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绍兴协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茹志水副局长对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协会要发挥优势,多办活动,增加活力,积极参与行业的信用评价,会员企业要积极学习、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强化自身能力。同时,行业要实现有序竞争,自律开展业务活动,形成良性发展,预祝新一届理事会开创工作新局面、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供稿:市建管中心 鲍安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