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赴绍调研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6月14日至16日,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省建设厅二级巡视员管建平带队赴绍调研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

管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东盛未来社区、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镇杜黄新村、东和乡、黄酒小镇、绍兴师爷馆、青藤广场、安昌古镇等地,了解城乡风貌样板区、未来社区、未来乡村、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管建平对我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建议:一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挖掘绍兴文化内涵,提炼地方特色做法;三要提高建设品质,处理好点与面之间的关系;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

(供稿:市城乡风貌办 李伟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