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调研我市装配式建筑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专家组来我市调研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调研组专家听取了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作为浙江省建筑强市在建筑工业化领域取得的成就,对我市装配式建筑项目推进、建筑产业工人培育、预制构件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表示赞赏,并就我市在装配式建筑实施和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瓶颈,特别是浙江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实施情况以及修订问题与我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生产等龙头企业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

会上,调研组对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对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提高装配式建筑建设标准,推动建筑品质提升;三要强化建筑工人队伍建设,依托装配式建筑骨干企业和产业基地,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

会后,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镜湖中海铂隽项目、官渡三号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项目和浙江元筑住宅产业化、精工绿筑产业化基地。

(供稿:市促进中心 堵林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