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召开全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效,近日,市建设局组织召开绍兴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瀚,市老旧小区改造专班及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电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绩效评价单位负责人对我市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市老旧小区改造专班负责人总结前阶段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重点部署在老旧小区改造中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章瀚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省、市下达的任务;二要加强施工管理,对已完成改造的项目要进行回头看,对在建项目质量安全要开展大检查;三要强化部门协作,充分发挥专班的作用;四要重视信访问题,从源头上进行管控,及时化解矛盾;五要完善工作机制,逐一对照老旧小区绩效考核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机制。

(供稿:局建设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